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手指南 - 多人游戏指南

1、加入房间

《艾兰岛》中有四种不同的游戏模式,除了编辑器以外,其余三种都可以进行多人游戏。

选择任意模式后,你可以在多人大厅中查看到官方服务器以及当前在线的游戏房间,通过上方的筛选栏可以进行快速筛选找到自己需要的房间,选中房间后点击右下方的加入即可进入房间,上锁的房间则需要密码才能进入。

2、云存档概念

《艾兰岛》为玩家提供了云存档的功能,在创建房间时可以选择是否开启云存档功能。云存档可以将你的本地存档上传到对应服务器的云端,方便在不同设备进行游戏,并且一个房间的云存档可以由加入过这个房间游戏的任何玩家开启,不需要固定的某一个人作为主机。

选择自己创建的云存档的房间后,点击右下角的管理云存档可以查看云存档列表,详细列举云存档房间名、槽位、使用的储存空间等信息。

3、创建房间

想和小伙伴一起玩的时候可以自己创建房间,点击开始新游戏可以进入房间设置界面,在此对房间密码、云存档、伤害等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开始游戏即可。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