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微信小程序上线啦!

2020-02-14 19:59:15

为了便利艾兰岛的创作者们随时随地使用、提供更好的服务,小艾妹向大家隆重介绍艾兰岛首款微信小程序——艾兰岛 创作者专版。


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


注意:首次使用需要绑定您的账号。绑定账号需要通过电脑端的艾兰岛页面完成。

绑定后就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查看最新内容及完成系列操作。


目前小程序已支持:

浏览作品/作者最新动态,学习观看各类教学视频课程;

查看/回复作品评论消息,查看作品的各类数据和收益情况,快捷完成创作者签约合同……


PC绑定流程:

1、点击地址:https://ylands.qq.com/cp/a20191129xcx/guide.htm,qq号登录页面后,页面中间会出现一个二维码(如下图所示),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

2、在打开的小程序页面里,你会收到绑定提示,确认绑定的用户昵称,点击确认按钮即完成绑定操作。

请注意:页面登录的qq号是登录艾兰岛游戏的qq号。


诚邀大家在体验后告诉我们您的感受,我们将不断迭代更多、更实用的功能和内容~

如您有任何疑问、建议,也请随时告诉我们~~

《艾兰岛》微信小程序用户建议收集>> https://wj.qq.com/s2/5425308/ab7c



关于《艾兰岛》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

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欢迎每一个有梦想、爱游戏的你!

马上了解“爱创计划”>>>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