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8.12.11-2019.2.19
奖励兑换时间:2018.12.11-2019.2.28

挑战任务 兑换专区
我的能量:0(能量可兑换道具奖励)

每一期将推出不同游戏的精彩挑战任务,完成任务聚集能量。使用能量可兑换珍贵宠物、盔甲皮肤、Q币等等丰厚奖励,想要什么换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01. 挑战任务
任务时间:2019.1.8-2019.2.19
完成挑战任务后,次日12点后能领取能量奖励
玩一局《保卫庄园》
并获得一次胜利
任务奖励:*10个能量
立即领取
温馨提示:每项任务单账号限领取一次能量奖励,请在游戏内认准“官方挑战任务”标识。
02. 游戏介绍
    保卫庄园
    作者:天线建筑组

    游戏介绍:

    游戏中玩家分为野兽和猎人两个阵营,在庄园中进行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野兽可以通过地道在庄园的各个角落来回穿梭,趁猎人不备偷吃散布在庄园各处的食物。而猎人则需要阻止野兽们的偷窃行为。

    游戏说明:

    本游戏采用抢分制的游戏方式,率先达到指定分数的阵营获得胜利。
    野兽方主要通过偷吃食物得分,对食物进行交互会显示食用的进度条,当进度条充满后就会得到对应的分数,食物样子越大分数就越高,但吃的也会越久,但任何伤害或者动作都会打断吃东西,所以一定要偷偷吃。另外,翻看各种高亮的家具还可能找到厉害的道具,不过道具总数有限,要谨慎使用哟。
    猎人主要依靠击杀野兽得分,当野兽吃东西时猎人能收到大致位置的提示,不过要精准的找到野兽需要通过野兽吃东西的声音去定位,野兽被击杀后会立马在地道中复活。不过猎人每秒也会获得固定的分数,这样就不怕野兽们一直在地道中不出来了。另外,击杀野兽还会获得金币,可以购买各式各样有趣的道具。

    游戏特色:

    游戏中虽然猎人的移动速度会比野兽快很多,但野兽也有许多进入地道的洞口来摆脱猎人,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毫无尿点,各个场景间都有视野障碍,猎人需要通过眼力加听力才能快速找到野兽,但猎人的军刀锋利无比,野兽只能承受两下,需要过人的智慧才能将猎人耍的团团转。双方阵营都有各自易获得的成就感,游戏过程流畅,而且道具的设计与游戏结合度很高,实用且有趣。

    03.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规则
    1、【如何参与】每一期针对不同游戏推出不同的挑战任务,完成任务就可在页面领取能量,使用能量可兑换丰厚奖励;
    2、【如何完成任务】登录《艾兰岛》后点击“游戏”模式,搜索活动游戏名,选择房间后进入即可进入游戏,请认准“官方挑战任务”标识;
    3、每个任务,单个账号限领取一次能量奖励;
    4、完成挑战任务后,次日12点后可领取能量奖励;
    5、可以消耗能量兑换道具奖励,兑换后会扣除能量;
    6、游戏道具将直接发放至您的账号下,当活动参与量较大时可能出现发放延时,请稍作等待,一般等待时间不超过72小时;
    7、皮肤可改变特定游戏道具的外观,使用说明>>>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