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武器盘点

2018-08-14 17:27:17

自古以来,武器就是极为重要的军国利器,是保家卫国所必需的工具。当然了,在游戏中没有那么多的打打杀杀,更多的则是偏向于娱乐以及商业化,《艾兰岛》中的众多武器就非常有趣。无论是刀枪棍棒等冷兵器,还是现代化的热兵器,在《艾兰岛》里都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趣味物件,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去看一看《艾兰岛》那些形形sese的兵器!

冷兵器

弓箭

弓箭是冷兵器时期最趁手的单兵远程武器,《艾兰岛》中的弓箭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棍弓,长这个摸样:

和木弓:

以及铁弓:

相信不用说小伙伴们也知道了,按攻击力来排三张弓中棍弓最差,木工次之,铁弓自然是最好的。但是三张弓毕竟是比较原始的弓箭,均有不同幅度的下坠,实验看来,棍弓虽然是攻击力最低的,但却是下坠幅度最小,最稳的一把弓。

 近程武器

《艾兰岛》中的近程武器是相当多的,几乎大部分游戏中近程武器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游戏中的近程武器主要有铁剑、军刀、砍刀、铁锤、铁矛、铁斧、战斧、战锤、铁叉、长矛等十数种,类型花样非常多。但是大部分的攻击力和攻击距离基本相同,仅仅是名字和外形有所差别而已,比如战斧战矛和战锤等等。由于数量太多,以下仅仅展示一部分武器。

热武器

枪支

枪支作为热武器的一种,完全改变了人类的发展历史,是非常有意义的一种武器。在《艾兰岛》中,热武器有滑膛枪、霰弹枪、双管猎枪、连发步枪、拴式步枪、手枪和左轮枪。相对于冷兵器来说比较少,其中威力最大的便是双管猎枪以及左轮枪,这两种枪能达到近乎100的伤害,伤害较为可观。

连发步枪虽然威力不如前者,但是它胜在不用一发一发反复的换子弹,节约时间,火力充足,持久性比较强,宛如山西老陈醋一般的厚道,建议大家多弄点自动步枪。

 加农炮

大炮向来是暴力的象征,俗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大炮也是吃钱的无底洞。《艾兰岛》中也是一样,游戏中的加农炮主要分为大贝蒂加农炮和大黄蜂加农炮,前者比较大,炮身长,威力自然也大很多;大黄蜂则颇为小巧,相对而言迷你一些,但是炮弹均需要两个铁锭才能制作一发,也算是“黄金万两”!

大炮唯一的缺点便是行动不便,要么在城墙上,要么装在船上,只能守不能攻。但是在《艾兰岛》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大家可以做一辆车,只要汽车底盘、发动机和驾驶座这三个零件,然后在汽车尾部安上一座大炮!当当!移动炮台!随叫随到,随到随轰!

OK,今日份的《艾兰岛》武器盘点就到此为止,相信游戏会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带来更多有趣的武器,玩家们也会不断创造出更有乐趣更具个性的武器,一起加油吧!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核心高玩Q群:711363576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