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改装车挑战 奇葩汽车大盘点

2018-08-15 11:18:17

汽车自被发明以来就被世人所热爱,无数形形色色的汽车在生活中、在游戏中被人们制作和模仿。但是今天在《艾兰岛》中的车完全摆脱了大家印象中那些固有刻板的汽车形象,是许多玩家根据脑洞的大小来自己改装制作的,无论是颜色、外形还是其它方面,均让人不得不感叹一句“人才”!接下来小伙伴们就一起看一下玩家们自己的改装showtime!

 

宝马炮车

对的,你没有看错,不是跑车,而是炮车!为什么这么说呢?众所周知,游戏中的大炮威力巨大但是行动不便,所以为了更加灵活的是用大炮,我们尝试把大炮按在了汽车后面。

并且我们精心选择了宝马来作为大炮的载体,而且选用了这个夕阳作为背景,不得不说忽然有种战争与和平的哲学感jio。

 

涡轮汽车

汽车名字乍一看真的高大上,现在汽车都要上涡轮了,那不得开着开着飞上天?当然不可能,这款汽车所谓的涡轮只是在汽车尾部加装一个小小的风扇,猜想一下可能是用来增加辨识度或者给驾驶室降温......并且这辆车搭载了两个发动机,动力充足,完全不怕风扇和其它零件的负担!


玉米机车

这款汽车的外形其实是用《艾兰岛》中原有的汽车外形来制作的,但是它的亮点并不仅仅在于外形,而且在于颜色。大家看到它第一眼会想到.....玉米!金黄的外表加上点点绿叶的衬托,活脱脱一个刚剥开的新鲜玉米!


吊脚楼汽车

看到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非常疑惑,为什么称呼这辆汽车为吊脚楼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被它的奇葩震惊到了!这辆车的建造主题仿佛就是“绿色与生态”,整辆车用竹子制作,满满的都是原谅色,一呼一吸都是大自然的味道。

这些都暂且搁置一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它的另一个特点,高!谁家开个车还需要爬梯子的,这两个特点结合起来大家就情不自禁地想到了吊脚楼。设计者的心思我们真的是捉摸不透啊,万一哪天下车不小心说不定还能摔死呢.....


 炸药汽车

实说实说,这辆车杀伤力极其强大,而且非常坚固,全身都是钢铁外壳,汽车侧面放置着一把枪和两个炸药,并且在车身上方还端端正正摆着一门大炮,可以实现边移动边射击。但是相应的问题就来了,车身太重,速度可能会比较慢。而且能够在车身上直接引爆,只需几秒钟,车子就变成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艾兰岛》的玩家们都丧心病狂到这个地步了吗?果然不负奇葩之名。但这些都只是一部分的改装作品,还有更多的优秀作品没有展示出来,并且相信也有许多优秀的设计仍然还在你的脑洞中,趁早拿出来吧!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核心高玩Q群:711363576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