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第四届沙盒创作大赛 获奖名单公布

2020-08-20 13:27:15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审、大众测评师的用心评测,游戏创作平台《艾兰岛》第四届沙盒创作设计大赛的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游戏设计组:


奖金:

特等奖:50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 品牌显示器

一等奖:20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 品牌显示器

二等奖:10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三等奖:25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特等奖-火种启示录


一等奖- 开始游戏



一等奖- 黎明生机


一等奖- 8重人格



组件设计组:


奖金:

特等奖:2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 品牌显示器

一等奖:15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 品牌显示器

二等奖:1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三等奖:5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特等奖-RTX银河战舰


特等奖-4足机械Boss


特等奖-组装东方龙


本次大赛参与者的作品质量与数量都远超历届,众多作品难分伯仲,因此评委会决定增加最终的实际获奖数量,二等奖较原定数量额外增加4名,三等奖增加16名!


更多奖项的获得名单请点击查看>>>https://ylands.qq.com/cp/a20200309fourth/prize.htm


衷心祝贺每位参赛者,通过艾兰岛游戏编辑器的学习和使用,短时间内从零编程基础的游戏热爱者,能够迅速转变为游戏制作人,实现创作梦想!感谢各位对本次大赛的积极参与,并带来来各具特色的优秀作品!期待更多创作者和作品的诞生!


请各位获奖者注意奖励发放说明:

我们会使用大赛官方人员QQ号:613032 与作者联系,请获奖作者保持QQ联系畅通。

《艾兰岛》第四届沙盒创作大赛到此圆满结束,小艾在此代表艾兰岛再次感谢所有的大赛参与者,以及参与体验评测、始终关注大赛的各位玩家!强大编辑器让你零门槛成为组件和游戏创作者,实现你的游戏梦想!

最新的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大家的加入!


家具主题布置搭建赛>>>https://ylands.qq.com/cp/a202007jj/index.htm


休闲游戏速创赛>>>https://ylands.qq.com/cp/a202008xx/



了解更多本届创作大赛获奖作品 :https://ylands.qq.com/cp/a20200309fourth/prize.htm

《艾兰岛》最新短视频:快手、抖音、视频号请搜索“艾兰岛”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第一手资讯↓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官方微博↓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