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开启,玩转创意造动未来

2020-08-05 19:29:29

第二届虎牙沙盒创造者大赛闪亮开启,艾兰岛与虎牙直播携手为所有怀有创作梦想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在沙盒创造大赛的舞台上发布你的创意视频,展现丰富的创造力,让创意变现!


本届赛事总奖金5000+,只要带话题#HSC艾兰岛视频创造大赛#,上传发布艾兰岛游戏视频即可参赛。视频内容为游戏建筑建造、小游戏玩法展示、剧情故事等等均可。


【赛事奖励】

未标题-2.jpg

优秀选手更可获得艾兰岛官方+虎牙资源扶持及虎牙官签主播机会!

【投稿规则】
1.即日起,发布艾兰岛游戏视频,标题带话题#HSC艾兰岛视频创造大赛#即可参与活动。
(1)视频内容:游戏建筑、玩法展示、剧情故事等均可;
(2)作品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通过审核后会添加至活动专题。进入#HSC艾兰岛视频创造大赛#专题即为合格视频;
2.评选标准:最终视频在虎牙视频播放量、点赞数排名得分按比重相加即为最终成绩。

【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选手请加入活动QQ群:902487890(备注直播号+昵称)
2.作品内容要求:不得涉及血腥暴力,带有涉黄擦边、低级趣味内容,诋毁侮辱他人等违反国家法律和影响游戏及直播的违规内容,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相关链接传送门】
艾兰岛赛事专区:>>>点击进入 


小伙伴们~这么简单轻松的比赛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赛吧!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