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山河秀丽 小艾带你足不出户看遍祖国美景

2019-03-31 11:59:45

小艾已经带大家领略了第二届新文创创作大赛入围作品里的一些建筑作品,既有名胜古迹又有古代园林,我们伟大祖国的景色美不胜收,大家的作品也是层出不穷,今天小艾就继续带领大家欣赏更多的风景。

戳这里可以观看全部入围作品哟>>>


1.jpg
扫二维码快速浏览入围的作品



【清明上河图】——胜琦自然


作品链接>>>


《清明上河图》复原,这不仅仅是个建筑,而是一个世界。 使原本平面的世界变得立体起来、生动起来,并且做了夜晚的效果,并加入了天气变化,甚至于给每个人物加了些互动,脑洞大开,创意十足。




【敦煌飞天】——人字差一画


作品链接>>>


飞天之美,妙不可言,不知你是否也对这一种神圣的美有种向往?


5.jpg



【广东非遗-开平碉楼群】——砂唐


作品链接>>>


“广东旅游看碉楼”,开平碉楼群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此处包含了碉楼群中最富丽堂皇的瑞石楼,自立村中最富盛名的铭石楼以及一座典型的“保安楼”,表现村庄祥和气氛。

开平碉楼群已成功申报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此作品包含了碉楼群中最富丽堂皇的瑞石楼,自立村中最富盛名的铭石楼以及一座典型的“保安楼”。




【苏州园林-拙政园展示】——KnightsCreed


作品链接>>>


拙政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始建于明正德初年(16世纪初),是江南古典园林的代表作品。拙政园与北京颐和园、承德避暑山庄、苏州留园一起被誉为中国四大名园。 拙政园位于苏州城东北隅(东北街178号),截至2014年,仍是苏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园林,占地78亩(约合5.2公顷)。全园以水为中心,山水萦绕,厅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特色。




【[Aild团队]_《赤 壁》】——Hoangwp


作品链接>>>


灵感来源于电影《赤壁》,只为给广大艾兰岛民一个气势磅礴的艾兰岛版”赤壁“~非常恢弘的布景,充满了想象力。




【Aild团队《水乡名居》】——sadfrog


作品链接>>>


鱼米之乡江南高一代,那里让人流连忘返,充分的展示了中国之美。

中国也有自己的水上都市,那便是鱼米之乡江南高一代,那里的《水乡名居》让人流连忘返,充分的才、展示了中国之美。



你也可以亲手展现中国之美,欢迎也亲身投入到《艾兰岛》的创作设计当中来哦~

小艾与大家下期再见哦~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