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第二届新文创创作设计大赛“短视频创作组”获奖名单

2019-03-12 20:54:09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审,腾讯沙盒创作平台《艾兰岛》“大美中国”第二届新文创创作设计大赛——短视频创作组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最佳创意奖: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微信截图_15523960621032.png


评委寄语:

获得“最佳创意奖”的作品紧扣“大美中国”主题,发挥创意空间,使用纯熟的视频制作技能,体现了《艾兰岛》编辑器强大精美的创作能力。有的作品和真实场景结合、有的作品和经典作品结合、有的作品展示了创作过程,有的作品拍摄得美轮美奂,堪属上乘之作!

 

优秀创意奖: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微信截图_15523960921116.png


评委寄语:

获得优秀创意奖”的作品能够紧扣“大美中国”主题,创意较好,视频制作的精美程度较好,如果视频制作手法、视频内容更丰富一些将有可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奖励发放:

我们会使用大赛唯一官方QQ号:3062649124与作者联系,收集作品源文件及奖励发放信息,请获奖作者保持QQ联系畅通。

 

《艾兰岛》“大美中国”第二届新文创创作设计大赛——短视频创作组已落下帷幕,略有遗憾的是短视频组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还有待提高,奖项出现空缺,有些作品审题、时长控制有误也影响了成绩。希望没有获奖的创作者再接再厉,《艾兰岛》永远是你们的舞台!

《艾兰岛》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创作者,本届比赛的游戏组和建造组也进入了最终完善阶段,创作者们的创意和努力为《艾兰岛》添色,感谢各位创作者对《艾兰岛》的喜爱和支持!

 

《艾兰岛》创作大赛参赛作品:点击进入

《艾兰岛》趣味短视频:微视、抖音、快手、yoo视频搜索“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第一手资讯↓

微信.jpg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官方微博↓

weibo.png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