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体验服探秘营招募急急令

2021-07-01 19:30:42

这位岛民请留步~~

小艾看你骨骼清奇,天赋异禀,必不是寻常之人~小艾掐指一算,你必定有丰富的游戏经验~而且对游戏有想法有见解~所以,游戏抢先体验来不来?随意吐槽研发来不来?

来吧~来加入《艾兰岛》体验服探索队吧!

ynmp8dZQl-MpNRQjlI7_4A.png

加入后将能提前体验到《艾兰岛》游戏最新内容,邀请大家多提建议,多交BUG……总之请畅所欲言,我们一起来创建艾兰岛!

RCVAQsXoPyTfW7uBFls-1w.png

立即加入:点我点我>>>   


填写并提交后,我们将从7月7日起,陆续发送短信通知您(请关注短信及QQ邀请消息)~


【第一期】体验服任务发布

说明:

- 在体验服体验“探索模式”及“工坊游戏”,反馈BUG与建议,将有机会获得30~100QB的奖励哦!

时间:7月中

反馈/作品提交方式:

- “体验服探索队专属群”内提交(群号将通过短信发送,或将由专员拉您入群)

-   在线提交


体验服探秘营成员福利

- 游戏共创人:与项目组直接沟通,对游戏的改进优化拥有重要发言权;

- 优先测试权:申请成功后优先享有测试资格;

- 专属福利:不同测试期间为各位成员提供专属的游戏福利、Q币奖励;

- 活动优先:在官方举办的大型活动获得优先邀请资格;

- 专属标识:正式上线后为积极的成员准备专属身份标识和诚意满满的奖励;


体验服探秘营倡议

-  积极参与体验和反馈;

-  共同维护良好的群交流环境和氛围;

-  友爱、包容、创想,共建大家喜爱的艾兰岛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加入官方玩家群咨询,群号:965486913


《艾兰岛》国服端游已开放不限号  冒险就现在

很高兴与各位岛友相聚在乐趣无限的3D沙盒创造游戏乐园,开启自由的海陆空冒险、建造自己的小岛、畅玩海量单人多人等各种游戏。当然啦,在这个创造乐园里,任何人都可以自己搭建世界,甚至自定义制作专属小游戏,点开游戏内”编辑器“让你的想象力变现!

qgtI10PDZKM-gktciIEcwg.png


《艾兰岛》国服端游已开放不限号,在WeGame商店搜索“艾兰岛”下载后即可登录游戏。

j3x-_rQKeg7NEIAsMLgLKg.png

《艾兰岛》“百万创造营”活动详情:https://ylands.qq.com/cp/a202008xys/


光影炫丽,画风百变,玩法多样,层出不穷,满足你对游戏的无尽想象!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一起登陆艾兰岛,探索宝藏游戏世界!

我们仍在不断完善游戏内容和体验,更多版本内容、活动将陆续上线,请关注后续公告。


【游戏特色】

结伴 对战 群嗨一起玩

单人独闯、双人组队、多人联机对战,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玩吧!

17.jpg


打造小岛 串门交友  自由搭建你的天地,出门拜访别人的家园,认识新朋友!

18.jpg


千百游戏无限玩 轻松创造你也行

对抗、射击、竞速、休闲、经营??玩法丰富多样、创意趣味无穷。

轻松搭建、图形化编辑、丰富组件资源,动动指尖人人都能实现游戏创想。

19.jpg


出发探险 畅游世界

山川海洋、未知世界,一起来探索冒险吧!

20.jpg


炫丽光影 画风百变

3D场景、身临其境。画面精致、光影真实绚丽。古堡、庭院、科幻、Q萌??各种风格、各类场景轻松切换,一次满足无尽想象!  

21.jpg


关于艾兰岛


  《艾兰岛》是由知名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研发,乐趣无限的3D沙盒创造游戏乐园!与好友一起开启自由的海陆空冒险之旅、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小岛、畅玩海量的多人协作、对战等各种游戏,更可以自己定义制作专属小游戏!画面光影炫丽,画风百变!玩法多样,层出不穷,满足你对游戏的无尽想象!无论手机电脑,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一起登陆艾兰岛,探索这个宝藏游戏世界吧!

  除了玩游戏还能做游戏!《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无需写代码,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搭建场景,做什么像什么,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邀请好友一起体验。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关于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你需要了解:

  ● 图形化可视编辑,无需会写代码;

  ● 零门槛面向所有人,第一次接触也能在3周内独立做出自己的游戏;

  ● 内置地图编辑工具和大量实体,可以快速搭建;

  ● 角色交互和电脑AI可以直接使用,无需自己实现;

  ● 免费海量组件资源,随下随用;

  ● 高自由度、精致还原美术效果,打造你独有的风格;

  ● 一键发布到平台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