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百万能量创造营 创作须知

2020-09-16 19:52:19

各位亲爱的岛民:

欢迎大家加入《艾兰岛》百万能量创造营!

在大家创作过程中,以下指南请您查收!

 

【关于游戏作品】

游戏需能在《艾兰岛》PC端和移动端运行,为了您的作品能够顺畅体验,请在制作时注意:

1.整体面数控制在15w以内(手游测试模式下)。

查看方法:

编辑器内游戏按f11调出性能监控界面。

编辑器内针对作品的性能监控,可以在pc和移动端进行切换,请选择:手机(高),以15w面为标准制作。

2.NPC类(包括人形和动物),建议最多15个人或者30个动物,或者船最多不超过12艘。

3.导出的时候作品如果过大,系统会提示无法在手机上运行。此时请删减内容。

 

【关于组件作品】

1、场景的地基尺寸不小于30*30(注:该尺寸是以“冰模块”实体为大小参考单位)

2、场景高度需至少匹配人物尺寸(以人类npc高度为参照)

 

【其他须知】

  • 作品请使用《艾兰岛》内置编辑器创作;

  • 作品主题请参考创造营公告,如当期未公布,请主题不限。游戏作品一般推荐多人/对抗/协作/社交/欢乐向。

  • 作品在艾兰岛PC端及移动端流畅运行(获得激励后仍需负责作品的日常维护,确保作品后续的正常运行);

  • 作品具备完整性,即游戏流程完整,且有明确清晰的玩法指引与新手引导;

  • 作品具有原创性,不得抄袭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和专利。若有使用第三方内容,请确保已获得版权所有者授权,如有争议由作者全权负责;

  • 作品投稿时为新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不同账号上传同一作品视为无效;

  • 已获得过赛事奖金、激励或扶持的作品,再次投稿视为无效;

  • 作品需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涉及色情、暴力、血腥等不健康或违背社会正向价值观内容。(例如:作品中不能有模拟血迹内容、生物从高处跌落必须造成伤害)

 

如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在创造营群讨论和询问(QQ群号:961351964)。或者您也可以查看Q&A专贴及回帖(>>>点击查看),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哦~~

立即报名加入创造营>>>点击查看

了解创造营>>>点击查看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