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五期共创人钻石奖励发放公告

2020-03-19 18:09:11

亲爱的艾兰岛岛民:


     感谢大家对艾兰岛的关注和支持!为了鼓励及方便大家深入体验创作者们制作的游戏,我们为所有上一周参与了体验的用户发放免费游戏钻石,钻石可使用于艾兰岛内。


    第五期共创人福利:10000游戏钻石奖励正在分批次陆续发放中,奖励直接发放至大家登录游戏的账号哦,请各位共创人登录游戏后查收!实际到账时间可能会稍有延迟,如果共创人没有收到,请过半小时再重启客户端登录查看,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越来越多的创作者通过艾兰岛编辑器快速轻松的制作出了他们的游戏,我们的创作者需要大家对制作出的各类游戏做体验和提供反馈,来帮助他们将游戏做得更好!


    只要你愿意,就能成为艾兰岛的“共创人”,和作者们一起云做游戏!体验游戏后,将你的体验感受、发现的问题、想法和建议通过艾兰岛平台上的游戏详情页,进行打分和评论,创作者们会积极关注和反馈大家哒!我们也会对参与共创的用户给予积极的鼓励,游戏钻石、Q币、限量周边、稀有称号……统统都属于共创人!


    除了和创作者一起做游戏外,我们也欢迎共创人为艾兰岛平台出谋划策,为产品和平台各抒己见、出谋划策,我们期待玩家“策划”的诞生!


    你们的想法和发现,对创作者们和艾兰岛都至关重要,快打开艾兰岛,畅快直抒你的想法吧!


查看如何成为“共创人”>>>


查看共创人福利和共创游戏>>>


艾兰岛是什么?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

易上手、学习快、制作快、画面独特精致;

支持PC、移动、安卓、IOS等多端多平台;

便捷下载、上传、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丰富的激励、分成和认证体系,让你收获更多!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