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抢先体验资格申请结束公告

2019-12-05 15:22:34

各位亲爱的岛民们:


《艾兰岛》抢先体验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在这段测试期间,收集到了众多有效反馈和有价值的建议,对我们进一步完善游戏体验非常重要!同时,我们也在这期间发布了数个新版本,不断提升艾兰岛的品质和编辑器能力,未来无限可能!


目前,我们正在准备新一阶段的内容,希望在将来给到所有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强大的编辑器能力!筹备期间资格发放通道将会关闭,请大家知晓。


已经获得资格的玩家不受影响,可继续登录及体验游戏。


微信图片_20191205152027.png


微信图片_20191205152035.png


再次感谢所有参与和关注抢先体验测试的岛民们,你们的宽容与支持让运营和开发团队更有信心面对更多更新的挑战!


艾兰岛是腾讯首款沙盒创作平台,人人都能轻松创作,拥有自己的原创游戏和其他数字作品。

- 易上手、学习快、制作快、画面独特精致;

- 支持PC、未来支持移动、安卓、IOS等多端多平台;

- 便捷下载、上传、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 丰富的扶持激励和认证体系,让你收获更多!


如果您热爱创作,想使用艾兰岛编辑器让脑洞变现,同时收获满满,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请联系创作者沟通专员(QQ:613032),申请开通资格,并获得1对1的专属沟通服务。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