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体验服更新公告

2019-11-14 10:20:31

亲爱的艾兰岛民们:


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11月14日(星期四)11:00-17:00在体验服进行一次更新维护。


此次为停机维护,但是如果您在探索/创造个人游戏中或在编辑器模式下将不会退出游戏;如果您在云存档、联机模式中,建议您提前保存好数据并退出游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您在维护期间重新登录将会无法登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体验服版本更新速度快,稳定性较差,不建议在体验服进行游戏和游戏制作,仅供体验和测试新功能使用。将老版本的地图拷贝至体验服时,务必保留原版文件,以防文件丢失。


请各位艾兰岛民们互相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


1.0版本新功能汇总:https://bbs.yland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75


请各位艾兰岛民们互相转告,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支持!


官方玩家1群:795617492

官方玩家2群:673062912

创作者沟通群:882999341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