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微信登录用户数据迁移公告

2019-05-29 15:42:33

亲爱的岛民:


近期我们收到反馈微信登录玩家无法参与部分游戏活动,影响游戏体验,因此为了保障已经通过微信渠道注册的玩家能够正常参与活动,我们决定关闭《艾兰岛》微信渠道用户登录,并为之前所有登录微信用户进行数据迁移,迁移后您可以通过QQ登录游戏、参与游戏活动。


6月3日起,我们将关闭微信登录渠道!

所有岛民无法通过微信登录《艾兰岛》,请使用微信登录游戏的岛民加入官方QQ群,我们将有专人引导进行账号转移,本次账号迁移数据将以6月3日最后下线后的数据为基准,数据迁移专用QQ群: 599131994


如果您对账号迁移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QQ群、WeGame圈子等官方渠道与我们联系,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欢迎大家继续提出建议,帮助我们一起成长。再次感谢!


Ylands微信账号数据迁移专用QQ群:599131994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