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认识岛友 无限乐园一起玩!《艾兰岛》端游现已上线,手游2021起航新冒险

2021-05-20 14:48:26

今日(5月16日)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隆重举办。由知名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研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艾兰岛》亮相发布会【休闲减压】版块,正式官宣国服端游现已正式开放不限号,手游版本也将在2021年内起航冒险!最新版本更是重磅推出“生存模式”大更新,给玩家们提供更刺激、更惊喜的生存玩法体验。与此同时,“百万创造营”奖励大升级,最高5万现金奖励和专属流量扶持计划惊喜来袭,诚邀有才华的你前来“脑洞”创作!

  

在这座乐趣无限的3D沙盒无限游戏乐园里,你可以自由选择“探索模式”、“生存模式”进行冒险,与好友一起开启自由的海陆空冒险之旅、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小岛。还能畅玩海量的玩家自创脑洞游戏。

微信图片_20210517145105.jpg

《艾兰岛》国服端游下载地址:https://ylands.qq.com/download/

《艾兰岛》“百万创造营”活动详情:https://ylands.qq.com/cp/a202008xys/


1.jpg

《艾兰岛》认识岛友 无限乐园



新生存玩法来袭  冒险就现在

在《艾兰岛》里,每位玩家都将拥有自己的私人岛屿;岛上原始物资丰富,玩家能进行多人伐木、挖矿、打猎,凭借勤劳的双手建设富饶的岛屿。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船只在各个不同的岛屿间穿梭来往,扬帆远航开启海洋探险。


2.jpg

多人伐木、挖矿、打猎



3.jpg

海洋探索



4.jpg

天气变幻



全新版本更新增了季节性岛屿,干旱沙漠岛屿、热带雨林岛屿、温带气候岛屿、极地冰原岛屿、东方气候岛屿,总有一款适合你。

更有惊险刺激的山洞探险,还能与全新神话生物及怪物不期而遇,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能驯服属于自己神话生物坐骑。


5.jpg

全新季节性岛屿


6.jpg

全新季节性岛屿


7.jpg

山洞探险


8.jpg

驯服坐骑



9.jpg

动物



10.jpg

怪物



11.jpg

怪物



 “百万创造营”奖励大升级

《艾兰岛》“百万创造营”现已开营,没有入营限制,无需任何经验、不用会写代码,在艾兰岛人人都能自由创造。5月游戏主题“Party Game”、组件主题“儿童节主题”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机会赢得最高5万元奖励,更有官方流量扶持,真正的名利双收,还在等什么,快来展现你的实力吧!


12.jpg

《艾兰岛》“百万创造营”


详情请见:https://ylands.qq.com/cp/a202008xys/

  

“百万创造营”历届优秀作品展示

 
 

《一胖到底》>>点击查看

《一胖到底》是一款融合了日系相扑文化的休闲竞技类游戏,控制简单易懂:点击屏幕即可释放相扑手,同一条赛道上的相扑手体重大于对方时即可获胜。此外,在游戏中融入了一定的即时策略元素,在简单的对决中可以开动脑筋,通过田忌赛马式的策略赢得胜利。


13.jpg



《海岛战争》>>点击查看

游戏最多允许4V4,游戏共有3种不同的战舰供你选择!潜水艇战舰可以沉入海底,避免被敌人攻击,驱逐舰可以连续发射子弹,炮舰可以打出巨额伤害。游戏有占点模式和团队模式两种模式,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开黑吧!

  

14.jpg



《爆破鬼才》>>点击查看

考验你的操作和爆破策略,谁才是真正的爆破鬼才

15.jpg

 
 

《论剑》>>点击查看

谁才是千古第一剑客?快来《论剑》中一绝高下!

16.jpg



《云上战争》>>点击查看

黑云与白云的争斗从未间断,快和你的好友一起来开黑吧!

17.jpg



《机甲龙神传》>>点击查看

正义的机甲忍者vs邪恶组织,这个世界需要真正的机甲忍者。

18.jpg



《不要变成南瓜bombom》>>点击查看

在一个奇妙的夜晚,你和你的三位朋友被邀请到了一个些许有些阴森但是又充满了奇妙气息的宅邸;府邸门口处交替闪烁的红色灯光外的黑暗中,潜藏着形态各异的小恶灵们;刹那间一团青紫火焰在你面前突然熊熊燃起,你和朋友们不仅后退半步;孩童般的嘶哑声音在你们耳边响起 “欢迎来到恶灵府邸~,大家一起努力不要变成南瓜bombom哦~~ 

19.jpg


此外,《艾兰岛》自创游戏还有更多类型、画风、创意、玩法的脑洞作品。例如高校学子创作的罪恶与恐怖的剧情游戏《HELLO PIGS》,治愈系田园游戏《为了回家种田吧》,基于“脱发”概念的创意游戏《我的时间不多了》,恐怖剧情探索游戏《SEARCH探寻》,未来风格的经典复古游戏《RESCUER》,婚恋动作小游戏《相亲大作战》,多关卡跑酷游戏《时空探险家》,搭建类游戏《THE HOUSE BUILOEA》,传统文化概念竞技游戏《代号:年计划2077》,探索通关类游戏《逃脱者诅咒》等各类脑洞游戏作品。上千款脑洞游戏,包你玩得尽兴!

  

  

【游戏特色】


  结伴 对战 群嗨一起玩

  单人独闯、双人组队、多人联机对战,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玩吧!


20.jpg

结伴 对战 群嗨一起玩


  打造小岛 串门交友

  自由搭建你的天地,出门拜访别人的家园,认识新朋友!


21.jpg

打造小岛 串门交友


  千百游戏无限玩 轻松创造你也行

  对抗、射击、竞速、休闲、经营⋯⋯玩法丰富多样、创意趣味无穷。

  轻松搭建、图形化编辑、丰富组件资源,动动指尖人人都能实现游戏创想。


22.jpg

千百游戏无限玩 轻松创造你也行


  出发探险 畅游世界

  山川海洋、未知世界,一起来探索冒险吧!


23.jpg

出发探险 畅游世界


  炫丽光影 画风百变

  3D场景、身临其境。画面精致、光影真实绚丽。古堡、庭院、科幻、Q萌⋯⋯各种风格、各类场景轻松切换,一次满足无尽想象!

  

24.jpg

炫丽光影 画风百变


  因为有你们,才有更好的《艾兰岛》!《艾兰岛》国服端游现已开放不限号,全新“生存模式”等你来玩!

  艾兰岛玩家请加入官方“筑岛家”群,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福利,或反馈您的问题!(群号:965486913)

  

  关于艾兰岛

  《艾兰岛》是由知名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研发,乐趣无限的3D沙盒创造游戏乐园!与好友一起开启自由的海陆空冒险之旅、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小岛、畅玩海量的多人协作、对战等各种游戏,更可以自己定义制作专属小游戏!画面光影炫丽,画风百变!玩法多样,层出不穷,满足你对游戏的无尽想象!无论手机电脑,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一起登陆艾兰岛,探索这个宝藏游戏世界吧!

  

  除了玩游戏还能做游戏!《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无需写代码,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搭建场景,做什么像什么,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邀请好友一起体验。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关于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你需要了解:

  ● 图形化可视编辑,无需会写代码;

  ● 零门槛面向所有人,第一次接触也能在3周内独立做出自己的游戏;

  ● 内置地图编辑工具和大量实体,可以快速搭建;

  ● 角色交互和电脑AI可以直接使用,无需自己实现;

  ● 免费海量组件资源,随下随用;

  ● 高自由度、精致还原美术效果,打造你独有的风格;

  ● 一键发布到平台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