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直播预告】今晚18点逆天玩法上新!释然主播竟然做了这种游戏!

2020-03-28 16:37:10

脑洞无限,创作无限!

由游戏共创官释然和游戏爱好者共同创作的PVP多人竞技小游戏——绝地枪王,终于要在今天上线啦~

只要进入艾兰岛游戏中心,搜索“绝地枪王”,即可进入游戏一决高下! 

在上次的游戏测评中,释然一顿操作猛如虎,单挑对手实现连胜。

本周游戏难度再度升级——双人模式火爆开启、神秘武器空降地图、更有“魔王”模式来搅局!

长胜将军释然是继续连胜传奇?还是遭遇滑铁卢?今晚18点,决斗场上见分晓!


1.jpg


直播时间:3月28日18:00-19:00 

直播房号:虎牙释然的直播间877715   点击立即看直播>>>    


独家解密创作过程


本次直播,释然将首次曝光游戏创作系列过程稿——玩法脑暴图、地图灵魂手稿……欢迎大家一起来直播间听听游戏共创官释然和他的伙伴,是如何利用艾兰岛游戏编辑器,搭建属于自己的游戏王国的故事吧~


2.png


7天做游戏,风格无边界~   点击了解爱创计划>>>

   

脑洞游戏难度升级


游戏的玩法相当丰富,开局破箱捡武器,限时多人PK紧张刺激!此外,之前直播间内呼声很高的双人模式也终于启动了!

是兄弟联手,战无不胜;还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让我们在今晚的直播间内见分晓! 

除此以外,游戏还设置了天降神器和魔王模式,不知道是哪位幸运的玩家能够获得能量加持呢?


3.png


在线爆料游戏福利


新游更新实力宠粉,福利多多享不停~

游戏后续将新增更多福利活动——神兵利器随机送?时尚服装任意抽?敬请关注今晚18点的直播啦~


4.png

 

想和释然一样创作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吗?

那就不要错过艾兰岛第四届沙盒创作大赛呀,本届大赛旨在通过创意制作过程发掘优秀游戏人才。基于艾兰岛的零门槛高自由编辑器,任何人都能成为游戏制作人和组件搭建师,游戏及创作爱好者可通过大赛尽情发挥创意,轻松让脑洞变现!


点击了解第四届沙盒创作大赛详情>>>


艾兰岛是什么?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

★易上手、学习快、制作快、画面独特精致;

★支持PC、移动、安卓、IOS等多端多平台;

★便捷下载、上传、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丰富的激励、分成和认证体系,让你收获更多!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