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直播预告】今晚18点脑洞游戏初登场,欢乐测评上线!

2020-03-23 17:35:35

虎牙明星主播“释然”挑战全新身份-《艾兰岛》游戏共创官,他携手直播间的游戏爱好者们,从游戏创意开始,共同制作了一款PVP多人竞技小游戏。


656x370(微博&微信).jpg


在上周的直播中,“释然”小试牛刀,在线展示游戏制作过程:从逗趣捏制个性NPC,到描绘“熔浆”决斗场灵魂手稿,化身土豪试驾各式载具等等。


今天,这款由主播和游戏爱好者们共同制作的小游戏进入测试阶段啦~【真·7天做游戏,创意无边界】~ 点击了解爱创计划>>>


“释然”还将哪些奇思妙想放进了游戏中? 一切尽在今晚18点正式劲爆揭晓!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直播时间:3月23日晚18点至19点

直播房号:虎牙释然的直播间877715    点击立即进入直播间>>>


新游报道,这“箱”有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款PVP多人竞技游戏,赤手空拳是会吃亏的,怎么也得手握一把大宝剑傍傍身~


新游在地图的各个角落都设置了若干宝箱,玩家只需要打开宝箱即可获得神秘兵器。若说到终极神器所在之处……那就要看各位的欧气啦~


1584956079391432.png


神隐来袭,草木皆“兵”


除了常规的对战玩法以外,听说新游戏还设置了神隐道具:一键隐身,潜伏反击!


感觉奇怪的力量提升了~但神隐道具也需要通过打开宝箱获得哟~不知道释然能否顺利找到神隐利器,实现绝地翻盘呢?!


1584956094374275.png


即兴创作,趣味升级 


游戏共创官“释然”在直播间即兴创作神秘组件——究竟是神兵利器,还是豪华载具?是全新关卡,还是小心机陷阱?敬请期待!


1584956123287063.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艾兰岛第四届沙盒创作大赛今天也正式开赛了!本次大赛设置了【游戏制作组】和【组件制作组】2大赛组,看直播不过瘾,跃跃欲试想自己动手的小伙伴们都可以投稿参赛哦~赛事准备了总价值近30万的奖金奖品,等你来赢取哟~

点击立即报名参赛>>>


艾兰岛是什么?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

★ 易上手、学习快、制作快、画面独特精致;

★ 支持PC、移动、安卓、IOS等多端多平台;

★ 便捷下载、上传、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 丰富的激励、分成和认证体系,让你收获更多!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