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瑞鼠贺岁 《艾兰岛》祝大家新年快乐!

2020-01-22 13:00:25

鞭炮响,锣鼓敲!

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

小艾恭祝艾兰岛民们新春快乐,鼠年大吉!

过年期间,欢迎大家来艾兰岛~


★如果你是创作者,或者有兴趣将创意变现,快来了解“爱创计划”,加入艾兰岛的创作比赛吧!


不需要写代码和专业美术,只需你有兴趣和想法,通过艾兰岛强大编辑器就可以独立创作出你自己的游戏。7天做游戏,风格无局限!各类激励及赛事体系,成就你的创意价值!签约成为艾兰岛创作者,行业领先的分成机制!无忧创作,全程1对1解答疑问、助你创作!

立刻了解“爱创计划”>>>


- 50天游戏创作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查看详情

- “载具”主题搭建赛,全新开启  >>>查看详情


★如果你是玩家,来成为艾兰岛的共创人吧!


只要你愿意,就能成为艾兰岛的“共创人”,和作者们一起云做游戏!体验游戏后,将你的体验感受、发现的问题、想法和建议通过艾兰岛平台上的游戏详情页,进行打分和评论,创作者们会积极关注和反馈大家哒!我们也会对参与共创的用户给予积极的鼓励,游戏钻石、Q币、限量周边、稀有称号……统统都属于共创人!


除了和创作者一起做游戏外,我们也欢迎共创人为艾兰岛平台出谋划策,为产品和平台各抒己见、出谋划策,我们期待玩家“策划”的诞生!你们的想法和发现,对创作者们和艾兰岛都至关重要,快打开艾兰岛,畅快直抒你的想法吧!


查看如何成为“共创人”>>>


立即赢取共创人福利,参与共创游戏>>>


第一期共创人奖励名单已经出炉,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查看详情

福鼠呈祥,第二期共创福利来袭,免费游戏钻石,Q币等奖励等你来拿!新一期的活动开始拉,快来加入吧!We want you!


新年新气象,一起来艾兰岛,收获新的一年新的成长和快乐!新的一年,小艾祝各位艾兰岛民们拥有:

"鼠"不尽的收获❤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笑容❤

"鼠"不尽的幸福❤

"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122125517.png


艾兰岛是什么?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

易上手、学习快、制作快、画面独特精致;

支持PC、移动、安卓、IOS等多端多平台;

便捷下载、上传、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作品;

丰富的激励、分成和认证体系,让你收获更多!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