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游戏创作分成奖励计划

2020-01-09 18:00:17

亲爱的艾兰岛民们:


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正在聚拢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大家都怀揣着游戏梦想,充满了热情活力。《艾兰岛》致力于成为一艘承载梦想,扬帆远航的创作航母。

我们相信通过艾兰岛的编辑器能更快捷、轻松地将大家的创意落地,通过编辑器本身的低门槛、易上手特点,以及我们系统的创作教学课程、全程真人陪伴、给予各种建议及问题答疑等方式,全方位助力大家的脑洞成真。

而在这其中,“游戏创作分成奖励计划”则是除了创作本身之外,能让每一位创作者实现更多价值!


谁可以加入?

任何人,只要有意愿通过《艾兰岛》进行游戏创作,都可以加入其中。

通过《艾兰岛》创作者在线签约申请,提供真实、有效、清晰的个人资料后,就能正式加入创作者分成计划,与艾兰岛共同成长。 

>>>详情查看  


创作的收获?

所有的创作者的游戏作品可直接通过艾兰岛上传,通过审核后即自动发布,全世界都可看到!

潜力或优质内容更将公平获得推荐流量。

根据作品的品质情况,可获得各类赛事的奖金及荣誉,或是获得500-50000元的直接创作激励!

加入“创作者分成奖励计划”的创作者可额外获得:

高比例的奖励分成,平台每月定期结算。

完善的作品运营、经济分析服务支持。

更完善的技术,测试支持。


支撑梦想、未来可期!

我们希望,所有创作者在艾兰岛不仅能实现创作梦想,更有额外收获,成为梦想变现的支点。

我们努力,提供一套便捷完整的商业化制作方式,简单几步,你的作品即可成为一款商业化作品。

我们力求,让创作者更多、更快的获得劳动果实,推出了最高100%分成比例的阶梯分成模式,以及所有平台月结模式。

>>>结算规则与月结模式说明


助力创造,点亮梦想!期待每一位创作者加入艾兰岛,加入创作者奖励计划,一起成长,一起探索更广大的未来!


备注:目前“游戏创作分成奖励计划”处于体验期,未正式开放充值,但会通过活动向玩家发放免费点券用于测试和完善各模块功能。因此,在此期间,创作者可在管理中心查看作品数据,但所展示的结算数据不用于实际分成。我们将在这期间内测试和优化相应模块的功能和流程,期待大家的反馈。


无论是热爱创作的你,还是热爱游戏、愿意贡献想法、和创作者共同成长的你,艾兰岛欢迎大家~

艾兰岛广纳所有脑洞,零门槛快速实现你的创意!


关于《艾兰岛》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

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欢迎每一个有梦想、爱游戏的你!

马上了解“爱创计划”>>>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