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共创人招募中!寻找有见解,爱游戏的你

2020-01-09 15:08:12

随着艾兰岛的版本不断更新,有越来越的优秀开发者也做出了各种玩法丰富多彩的游戏。为了让艾兰岛能有更多玩法新鲜,丰富多彩游戏,我们诚邀最热情的你,一起参与到游戏开发的历程中,用你独特的见解,影响艾兰岛的游戏和平台本身。

 

什么是共创人

共创人是一批懂游戏,爱表达,充满好奇心和想象力的艾兰岛核心玩家,会从艾兰岛的新老玩家中选拔。

 

共创人可以做什么

共创人与其说是游戏玩家,更像是艾兰岛团队中的一份子。他们可以:

  • 参与到艾兰岛平台的策划和运营中,为艾兰岛的活动、赛事等等提出看法和建议。
  • 第一时间体验艾兰岛中开发者制作的游戏内容,了解一款游戏开发的整个历程,并且在开发期间与开发者保持沟通,提出对游戏的建议和点评,共同参与开发者和游戏不断成长迭代的全过程。
  • 有短视频、长视频等制作经验的共创人还有机会与作者组队,进行内容订制,享受平台推广资源。

 

共创有什么福利

抢先其他玩家体验游戏内容,了解艾兰岛最新资讯,受到作者认可的共创人可随着创作者等级提升获得现金、Q币、艾兰岛周边、点券等奖励,还可能被作者加入游戏致谢名单中,展示在平台和游戏内!

了解更多共创福利>>>

 

如何成为共创人

目前共创人正在招募中,只需要填写下方问卷就有机会获取共创资格,同时我们也会直接邀请部分核心玩家加入共创计划!

填写问卷获取资格>>>

 

艾兰岛的共创人核心团队等待你的到来!

 

关于《艾兰岛》

《艾兰岛》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出品。

作为原创游戏孵化器,《艾兰岛》内置的编辑器门槛低、产出快、支持广、个性化,每个人都能实现创作梦!你可以还原现实或畅想的场景,做什么像什么,也可以通过图形化编辑器轻松创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通过艾兰岛快速发布和分享,让世界看到你的创意!

《艾兰岛》“爱创计划”正式启动,全方位助力创造、点亮梦想!欢迎每一个有梦想、爱游戏的你!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