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第三届创作大赛入围作品公布

2019-09-16 20:14:42

 

 

《艾兰岛》第三届创作大赛报名及初稿投稿现已结束,本届大赛涌现出了众多创作新人,投稿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均创新高。经过评委们的客观评选,入围作品现已出炉!

 

入围作品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游戏设计组】

  0.png

 

【建造设计组】

 0 (1).png

 

在此恭喜所有的入围作品和创作者们!

 

接下来,大赛进入到了决赛投稿期,所有入围的作品均可在此期间进一步优化。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在创意工坊上传的yca原文件名必须与投稿页面基本相同,否则作品无法审核通过决赛

如: 星空之城—— 星空之城1.0、星空之城V1

点击查看yca原文件名修改方法>>>  

 

2、应创作者们的强烈诉求,考虑即将到来的十月假期,大赛组委会特将决赛投稿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16日24:00,以便大家有更多的时间来优化作品。我们将于10月17日起开始审核最终作品,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0月底揭晓!

 

3、建筑投稿作品:请在建筑附近添加出生点,并在旁边放一个飞行背包

 

4、游戏投稿作品:请将不需要交互的模块设置成不可交互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第三届创作大赛官方联系人(QQ:613032)

 

作为首次联动NEXT IDEA高校游戏创意制作大赛的分赛区,《艾兰岛》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为优秀创作者们准备了最高奖项高达5万元的现金奖励和腾讯实习offer等众多奖励~谁能最终捧得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大赛详细信息>>>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