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第三届创作大赛“投稿通道”今日开启

2019-07-01 18:00:40

“探索创意极限”《艾兰岛》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的初赛投稿通道已经开启!

投稿直达:点击进入>>

大赛讨论群:882999341


投稿说明

即日起-9月8日,创作者们都可以通过投稿通稿投稿,投稿的作品在9月8日截止投稿之前可以无限次修改!所以大家可以尽早投稿,不用担心后续作品不能修改完善!

建议各位创作者在投稿的时候尽量详细地阐述自己的创作,录制一个作品介绍视频,或者提供尽量多的作品截图,便于评审能够直观地了解您的创意!


投稿流程

第一步:在创意工坊中上传您的作品,获取作品YCA地址

117.png

第二步:在投稿页面中填写作品资料投稿

如果在验证地址时不成功,请先登录创意工坊再验证,只有本人作品才可验证通过!

112.png

第三步:投稿完成中可以在我的投稿作品中查看到作品,并进行修改。所有投稿作品会在投稿结束后统一进行公开展示,在此之前每位创作者只能查看修改自己的参赛作品!

1136.png


参赛作品要求:

1、制作工具:请使用《艾兰岛》内置编辑器创作(作品须能在游戏推荐配置下流畅运行,不出现影响正常游戏的BUG);

2、作品主题:可自由选择创作方向,或可围绕建议创作方向(传统文化、科幻)进行创作,主题选择不影响评委评分;

3、游戏作品内须有明确清晰的玩法指引;

4、作品要具有原创性,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和专利,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授权,如果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5、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宣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作品投稿要求:

1、投稿游戏作品时,请提交游戏玩法及游戏规则说明;

2、投稿时建议上传作品展示视频、大量作品截图和文字描述,以便评委更好地了解您的创意!(视频须上传腾讯视频,并嵌入投稿信息中)

3、所有参赛作品禁止重复投稿(包括分模块投稿),同一作品仅可在建造设计组和游戏设计组中2选1投稿一次;

4、所有参赛作品须按要求在创意工坊中上传原文件,如原文件与投稿内容不符,将取消获奖资格(修改作品后请及时重新上传原文件);

5、请各位参赛者自行保障作品保密性,若在投稿截止日期前出现同一作品或相似作品多次上传创意工坊,我们将取消相关作品参赛资格;

6、每位作者/团队可以多个作品参赛,若作品优秀可以获得多个奖项。

7、投稿作品知识产权所有请参照 《艾兰岛》创意工坊使用规则,参赛作者须将作品文件(.yland或.ycomp文件)提交给官方指定的QQ。一经参赛视为允许官方进行二次操作,在各渠道进行发布和宣传(包括但不限于官网、论坛、微信、微博、各大视频平台等),以及拆解为组件上传至艾兰岛创意工坊。


人类在探索中,创造了科学文明,探索创意边界,你的创意边界又在哪里?

《艾兰岛》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不仅提供丰厚奖励,游戏组特等奖及一等奖的获得者,还有机会优先获得2019年腾讯互娱实习机会(需符合腾讯实习生招聘要求),充满奇思妙想的你快点行动起来吧!


《艾兰岛》第三届创作大赛:点击进入>>

大赛讨论群:882999341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