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当游戏制作人是什么体验?6.27晚7点线上分享会独家揭晓!

2019-06-26 19:43:06

当游戏制作人是什么体验?6.27晚7点《艾兰岛》线上分享会独家揭晓!


想在短时间内做出一款自己的游戏,但是不会编程、不懂代码、零基础?这些都不是问题!通过《艾兰岛》就能做到!

6月27日,艾兰岛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线上分享会,邀请专业游戏制作人、新生代策划小姐姐、业界大咖一起为你答疑解惑,做一款游戏其实可以很轻松,在腾讯做游戏更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本次特邀华东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司耘、《艾兰岛》中国区制作人Sivan、《艾兰岛》新晋运营策划美女Lishu,分享如何成为新晋制作人的门道。

先于校招获取腾讯互娱实习生offer的方式也将独家发布。此外,参与直播还有机会获得游戏限定卫衣、限定T恤、限定巧克力等限量主题周边和游戏道具。

>>>点击立即看直播


直播二维码.jpg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感谢虎牙直播、WeGame、企鹅电竞、百家号、触手直播、斗鱼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KK直播、浪客直播、映客直播、战旗直播对本次分享会的大力支持。

 1.jpg

图1:高校线上分享会

 2.jpg

图2:主讲人


想不想来腾讯做游戏?第三届创作大赛给你机会!


《艾兰岛》“探索创意边界”第三届创作大赛火爆进行中!本次大赛同时作为腾讯NEXT IDEA高校游戏创意制作大赛的分赛区,以“探索创意边界”为主题,不限制创作方向,大家可尽情发挥想象,探索创作的边界。

即日起至9月8日,参赛者可以个人或组队形式报名,参赛者只需要有作品构思和描述,即可抢先报名,后续再递交作品,逐步优化。

 3.jpg

图3.赛事流程


本次大赛首次启动了“早鸟报名”机制,在8月18日前报名,就能在作品研发的早期就获得独有贴心指导,为作品提供一站式优质建议和助力。

本届赛事优秀参赛者还有机会获得腾讯公司实习机会,对在校学生而言是不可错过的绝佳机会!

忘记所有的条条框框,大赛不限主题,让你的脑洞带领你创作出前所未有的创意作品,勇往直前探索沙盒的界限!

 6.jpg

图4.赛事奖励


回顾《艾兰岛》“大美中国”第二届新文创创作设计大赛,建造设计组和游戏设计组的特等奖,均由高校学子所夺得——分别是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创作的《白塔涧》建造设计作品,以及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创作的《侠客岛》游戏设计作品。并且,完整的获奖名单里,出现了非常多高校学生的身影,他们都是首次接触游戏创作,使用艾兰岛编辑器在短时间内就做出了优秀的个人作品!

 1.jpg

图5: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创作的《白塔涧》建造设计作品,特等奖作品 


2.jpg

图6: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创作的《侠客岛》游戏设计作品,特等奖作品


想要“零距离”聆听《艾兰岛》游戏制作团队,业界大咖的经验分享,想要获得业界专家的在线辅导?6月27日《艾兰岛》高校线上分享会,满满的“干货”等待着各位!


>>>点击立即看干货直播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