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探索创意边界!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开赛!

2019-06-06 20:19:41

今天,《艾兰岛》探索创意边界——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快速入口点击进入

大赛专用群:882999341,群名称:艾兰岛第三届创作大赛

 

本届大赛联合Next idea腾讯游戏学院,旨在通过游戏创意制作过程发掘优秀游戏人才,大赛在创作主题、赛制形式、参赛者扶持和培养等方面重磅升级。以参赛者扶持政策为例,大赛首次推出“早鸟福利”,参赛团队只需递交作品构思即可报名,组委会还将安排专家团队答疑解惑,在作品研发的早期提供专业指导。


大赛流程

即日起至9月8日,《艾兰岛》探索创意边界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参赛者可以个人或组队形式报名;投稿截止前,参赛者可不限次修改投稿作品。其中,在8月18日前成功递交作品构思完成报名的参赛者,将可以享受到大赛首次提供的早鸟福利——作品研发早期,将得到专业的作品指导。

图片1.png


大赛主题

本届大赛主题为探索创意边界,将创作主题的选择权交给参赛者决定。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创作方向,或者围绕建议创作方向(传统文化、科幻)进行创作。这一次,忘记所有的条条框框,让你的脑洞带领你创作出前所未有的创意作品,勇往直前探索沙盒的界限!

大赛分为游戏设计组和建造设计组,你会在哪个领域绽放创意呢?!

 图片2(1).png


上一届创作设计大赛在某知名检索平台的匹配词条更是高达82万,赛事热度可见一斑。2019年,从赛制到扶持计划等多个方面全面升级的《艾兰岛》探索创意边界第三届沙盒创作大赛将会是更具吸引力的舞台,也将成为每一个梦想进入游戏行业的萌新获得专业考核的重要机会,《艾兰岛》第三届创作大赛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在这里等你:点击进入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