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正文

《艾兰岛》百科上线试运行,一站解决所有盲点!

2019-05-16 17:18:21

各位亲爱的岛民,艾兰岛百科上线啦!


当你想搜寻一个游戏材料而不得,或是面对编程代码指令有些疑惑时,艾兰岛百科将能帮助你,只需要进入百科查阅,一站解决你所有疑问。


目前艾兰岛百科已包含以下内容:

> 实体百科:介绍游戏实体的类型分类、类型使用说明与使用建议;

> 逻辑百科:介绍每种逻辑命令的具体用法,并辅佐简单的案例做补充描述;

> 图鉴百科:罗列了所有的游戏实体道具清单,每一样实体的获取方式、合成配方、实体特性都有做全面的讲解。


如何使用百科

> 官方网站内访问

点击进入:https://ylands.qq.com/cp/a20190326wiki/index.html#/search/entity/

在百科首页的搜索框内输入你想查询的关键词,即可找到你想要的内容;


图片1.png


也可以通过百科网页顶部的导航栏选择对应的分类。

每个分类下都拥有一个列表栏(页面左侧),列表内涵盖了该分类下的所有游戏内容详解。

通过列表栏处的名称归类规范,您将能很快的找到你想要了解的游戏内容。


pic2.png


> 游戏内访问

步骤一,打开编辑器,进入脚本编写界面,点击展开左侧的逻辑内容

步骤二,将鼠标放置到要了解的逻辑命令上,在逻辑命令的尾部出现一个灰色的问号

步骤三,点击即可打开百科对应的逻辑内容详解。


pic3.png


艾兰岛百科内容将会持续更新完善,力求更全面、更易用!快快使用起来吧!


艾兰岛百科:点击前往

#点击上方的链接进入百科页面,即可查阅百科内容


如您发现尚未在百科内收录的内容,或是建议在百科内添加的实用内容,欢迎添加QQ群:921363305,整理并提交内容给予管理员,内容一经核实并采用,将给予优越的奖励!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