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岛端游体验服探秘营正式开营
2021-07-15 18:49:01
分享到:

号外号外!《艾兰岛》端游体验探秘营现已正式开启啦,还不快一起来!

所有重大的更新,比如新岛屿,新玩法等等 ,都会先在体验服让各位体验哦!比其他岛民提前体验版本全新内容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

在此,小艾诚挚邀请并感谢各位进入体验服帮助我们更好地优化游戏内容,感恩的心~

crkk_xBI6JxYZT6LtQ37vw.png


【如何加入体验服探秘营】


什么?你还没有申请参与端游体验服探秘营?

猛戳加入:点我点我>>>   

填写并提交后,我们陆续发送短信通知您(请关注短信及QQ邀请消息)~


【第一期任务:探索模式大冒险】

任务说明:在端游体验服体验“探索模式”及“工坊游戏”,反馈BUG与建议(需为有效BUG和可采纳的建议),将有机会获得100QB的奖励哦(10个名额)!


反馈/作品提交方式:

“体验服探索队专属群”内提交(群号将通过短信发送,或将由专员拉您入群)

(>>> 点我提交建议和bug啦~~~)


体验服探秘营成员福利

- 游戏共创人:与项目组直接沟通,对游戏的改进优化拥有重要发言权;

- 优先测试权:申请成功后优先享有测试资格;

- 专属福利:不同测试期间为各位成员提供专属的游戏福利、Q币奖励;

- 活动优先:在官方举办的大型活动获得优先邀请资格;

- 专属标识:正式上线后为积极的成员准备专属身份标识和诚意满满的奖励;


体验服探秘营倡议

-  积极参与体验和反馈;

-  共同维护良好的群交流环境和氛围;

-  友爱、包容、创想,共建大家喜爱的艾兰岛


【如何加入体验服】

收到体验服资格开通通知后,打开WeGame→点击【商店】→在搜索框中输入“艾兰岛体验服”→点击进入【艾兰岛体验服】后下载安装后即可进入

ozEfkI6WQwHpMRDFJQF3Rw.png


《艾兰岛》国服端游已开放不限号,下载后即可登录游戏。>>>点击下载

《艾兰岛》“百万创造营”活动详情:https://ylands.qq.com/cp/a202008xys/

光影炫丽,画风百变,玩法多样,层出不穷,满足你对游戏的无尽想象!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一起登陆艾兰岛,探索宝藏游戏世界!

我们仍在不断完善游戏内容和体验,更多版本内容、活动将陆续上线,请关注后续公告。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加入官方玩家群咨询,群号:965486913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