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国服6月抢先体验不删档 资格预约火爆开启
2018-05-24 11:00:19
分享到:

由腾讯代理、捷克知名游戏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ive 出品的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6月即将开启不删档抢先体验,今日全渠道预约现已火爆开启!

即日起,通过《艾兰岛》国服官网、合作平台或合作媒体,就有机会获得“抢先体验”资格,体验《艾兰岛》国服首次不删档版本。想要先人一步,感受画面、玩法、机制、形态、玩家等全方位进化后的沙盒游戏,成为一名游戏“制作人”,脑洞就是生产力!

立即点击预约国服抢先体验>>>


1.jpg


沙盒网游进化开启 抢先体验不删档

即将到来的6月抢先体验是《艾兰岛》国服版本首次对外开放。抢先体验意味着《艾兰岛》基础内容已完成,但距离正式版本肯定还存在一定距离。抢先体验必定会存在一些体验上的不完美,一些设计上的不成熟,一些精彩中的遗憾。我们最大的期盼,就是您可以将一切您想要的而尚未实现的,一切觉得不满意的,觉得不方便的地方,都能让我们听到。全体在未来即将参与抢先体验的脑洞大师们,都是《艾兰岛》的创造者群体中的一员。因为有你们的亲身参与,因为有你们的不吝体验,因为有你们即将告诉我们的一切,《艾兰岛》才会变得更好,而我们,也会为我们共同的目标而不断努力,继续前行。

2.jpg


资格预约正式开启 提升概率有妙招

即日起,玩家可通过《艾兰岛》国服官网、合作平台或合作媒体,填写有调查问卷,成为“抢先体验”资格候选人。立即预约>>>

为了保障“抢先体验”效果,为体验玩家打造更舒适的游戏环境,本次抢先体验资格名额将限量发放。成功获得抢先体验资格的玩家将在第一时间接收到以短信发送到玩家预留的手机号码上的CDKEY。玩家也可以通过官网、官方公众号所提供的预约查询功能,查询是否获得“抢先体验”资格。

温馨提示:完整填写问卷、关注《艾兰岛》公众号、加入官方玩家QQ群(核心高玩Q群:711363576,普通玩家Q群:673062912)均可极大提升你获得“抢先体验”资格的概率哦!

3.jpg


全渠道预约陆续开放 游戏资讯抢先得

此次“抢先体验”资格预约将在多家内部平台及多家媒体平台陆续开启。

内部合作平台有:Tencent WeGame、QQ游戏、QQ超级会员、QQ浏览器;

合作媒体有:17173、多玩游戏、游久网、178、特玩网、太平洋游戏网、爱萌游戏、游戏狗、叶子猪、兔玩、游戏多、18183、游民星空、全球电竞网、爱拍原创。同时,想要得到更多《艾兰岛》国服第一手资讯,敬请关注《艾兰岛》官方微博、微信、QQ群,抢先阅读更多游戏测评、了解游戏必备小技巧!

点击立即预约>>>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4.png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官方微博:

5.png


核心高玩QQ群号:711363576

普通玩家QQ群号:673062912


无论你是沙盒游戏萌新、冒险建造达人还是游戏策划大神,在《艾兰岛》的世界里,你都能感受“脑洞就是生产力”的魅力,体验成为“游戏制作人”的快感!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