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脑洞就是生产力!第一届创作设计大赛即将开启
2018-06-08 19:27:43
分享到:

腾讯代理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第一届创作设计大赛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启,面向全网召集广大中国开发者和脑洞大师。无论你是擅长沙盒建造还是游戏设计,都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用脑洞的无限创意,打造你心中的艾兰岛,更有丰厚的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第一届创作设计大赛等待你用脑洞震撼世界,立即加入>>>

 1.png


创作设计大赛6月13日开启 脑洞大战一触即发

大赛设立“建造设计组”和“游戏设计组”2大赛区。无论你是“脑洞”无限、巧夺天工的建筑达人、还是奇思妙想的游戏策划大神,都可以来参赛,成为《艾兰岛》的“游戏制作人”!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到了! 

除了官方赛区,更有Tencent WeGame赛区、QQ游戏赛区、虎牙直播赛区和多玩游戏赛区作为创作设计大赛的分赛区,旨在招募更多敢想敢造的“脑洞大师”加入。

 2.png

 

重磅现金悬赏脑洞大师 随心创造你心中的世界

本届创造设计大赛是《艾兰岛》国服第一次面向广大中国开发者和脑洞大师们的狂欢盛事。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会由官方评审团队将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在参赛所有作品中挑选综合素质最优秀的作品进行评选并给予点评。

人气作品奖,将会根据整个大赛期间(2018.6.13-2018.9.5),所有符合大赛要求的参赛作品点赞数量进行评判,点赞数量TOP20的作品可以获得人气作品奖,不与排名奖励冲突。

丰厚的脑洞奖金等你来拿!当《艾兰岛》遇到创意无限的你,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随心去创造你心中的艾兰岛吧。脑洞就是生产力!

 1.png


专业评委团  权威打造创作者展示平台

本次大赛特邀 Bohemia Interactive 《艾兰岛》创意总监Ales Ulm,腾讯互娱TGideas《艾兰岛》高级设计师 高立 和 中国美术学院未来媒体工作室游戏设计导师张兆弓 共同担任大赛评委。最终排名结果会根据大赛评委打分和作品点赞量、阅读量来综合决定。

第一届创作者大赛的推出将是国服打造生态平台的第一步,旨在为创作者提供更便捷、更开放的创作环境,期待着更多创作者能够加入其中。

 3.png

《艾兰岛》创作者大赛旨在更好的为创作者提供展现自我、互相交流和实现价值的机会。

众所期待的国服抢先体验也将于6月正式登陆WeGame,全新沙盒变革即将到来,“脑洞就是生产力”的时代已经来临!


扫一扫,立即关注《艾兰岛》官方微信服务号,掌握第一手信息

5.jpg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