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有“脑洞”就能做游戏制作人? 《艾兰岛》重金悬赏官方创作者
2018-05-23 20:05:00
分享到:

腾讯代理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官方创作者招募令”今日正式发布。从画面、玩法、机制、形态、玩家等多方面实现突破的《艾兰岛》不仅有全交互的游戏时间,更有功能强大、图形化、易操作的编辑器支持,可以轻松实现玩家的“脑洞”。想要证明自己的“脑洞”实力,实现从想象到真实的完美进化,就赶快加入我们吧!在这里,你不仅有机会赢取重磅现金奖励、获得官方认证,还能加入官方创作社区,用自己的作品赚取丰厚收入!

QQ图片20180522141542.jpg


寻找游戏制作人 官方创作者招募令发布

《艾兰岛》是游戏,更是一款创意引擎。游戏自带的图形化编辑器,源于《ARMA3》编辑器的优秀基因,玩家可以在创造模式中根据“脑洞”做任何想做的事,包括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立游戏。在这里,“脑洞就是生产力”,《艾兰岛》将助力每一位“游戏制作人”探索创造力极限!为此,在国服官网正式上线的同时“官方创作者招募令”也正式发布,面向全网范围召集具有想象力与创造力的玩家,加入官方创作团队,抢先体验成为“游戏制作人”的乐趣。

立即加入官方创作者招募>>>

2.png


网罗“脑洞”达人 提交作品展现创作实力

无论你是“脑洞”无限的沙盒游戏玩家、巧夺天工的建筑达人、心灵手巧的锻造大师还是奇思妙想的游戏策划大神,都可以成为《艾兰岛》的“游戏制作人”!但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要用作品说话。即刻登陆《艾兰岛》官方网站,进入“官方创作者招募令”活动页面,选择“我要报名”,或点击本段下方链接,即可填写报名表格上传参赛作品。此活动长期有效,想要赢取重磅现金奖励,加入官方创作社区,证明创作实力的你,赶快准备好作品加入吧!

立即加入官方创作者招募>>>

3.png


获取官方认证 入驻社区赚取丰厚收入

为了实现“探索创造力极限”的目标,将《艾兰岛》打造成一款真正的“创意引擎”,《艾兰岛》将成立官方创作社区。成功加入官方创作社区的玩家,不仅可以通过“共造计划”所提供的原创保护、开放IP、创作扶持等方式保障个人“制作者”权益;有机会获得专家支持、创作指导等方面的开发扶持,共享腾讯内外优质IP资源;还能通过发布独立游戏,获取丰厚收益。

4.png

5月18日,沙盒进化网游《艾兰岛》“官方创作者召集令”已正式发布,邀请拥有“脑洞”的你,加入《艾兰岛》官方创作团队,成为一名“游戏制作人”,共同探索创造力极限!

5.png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