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8月1日10:00-14:30体验服维护公告
2018-07-31 19:16:09
分享到:

亲爱的艾兰岛民
我们将于8月1日10:00-14:30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维护期间服务器将会进行例行重启,届时玩家会短暂失去和服务器的连接,并可能会造成断线及存档丢失。建议各位岛民提前保存游戏进度以免存档丢失。
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请大家关注官网获取最新资讯。
对于本次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目前游戏内容还在不断完善中,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加入玩家讨论群:795617492

《艾兰岛》运营团队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