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7月26日11:00-12:00官方服务器重置公告
2018-07-26 10:41:18
分享到:

亲爱的艾兰岛民:

我们将于7月26日11:00-12:00进行官方服务器重置。
重置时,所有还在官方服务器内进行游戏的岛民,将自动结束当前游戏。
建议您在重置前,及早结束官方服务器的游戏。在重置时,除官方服务器游戏外,不影响各位岛民体验其他模式下的游戏。
官方服务器重置影响
重置官方服务器后,艾兰岛将还原到最初的样子,您在官方服务器中建造的建筑,收集的资源全部消失。(您在P2P服务器中的修改、云存档的创作内容不会受到影响)请岛民们关注重置时间,即时退出官方服务器。

官方服务器重置频率

目前官方服务器重置频率约为1-2周一次。

艾兰岛目前游戏内容还在不断完善中,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加入玩家讨论群:795617492

 

《艾兰岛》运营团队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