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岛》技术测试结束告玩家书
2018-07-18 14:05:28
分享到:

各位亲爱的岛民们:

你们好!

《艾兰岛》历时一个多月的技术测试将于7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技术测试,我们一同经历了多次的版本调试与BUG修复,每次通过运营团队与开发商的最大努力,迅速做出了响应与调整,并都圆满解决了技术问题,为正式开放积累了经验。

本次技术测试,是《艾兰岛》初次与国内玩家见面,尽管目前还有很多不足,但是在测试过程中,我们汲取了每位岛民的意见反馈与游戏建议,运营团队都极为重视,很多宝贵的游戏内容建议都将会体现在后续的的游戏内容调整与完善中。每位岛民的积极反馈鼓励,让我们满含感激,也让我们看到了《艾兰岛》所有拥有的光明未来。

诚然,我们在技术测试前考虑了各种问题,但依然有很多未知的服务器与客户端问题,给很多玩家造成了游戏困扰;诚然,我们的响应机制和修复速度使得测试整体进展顺利,但依然在一些运营的细节和活动组织上出现了瑕疵和不足。在此,我们一并向全体岛民深表歉意,是你们的宽容与支持让我们更加自信的面对挑战,面对沙盒游戏市场开放,多样的市场需求的挑战。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本次技术测试期间一直关注《艾兰岛》但没有获得资格的玩家,是你们的期待与支持,让《艾兰岛》更加坚定的走下去,越走越好。请相信,你们的等待一定是最有价值的。

短短的一个多月,或许你还意犹未尽,还没有完全体验到《艾兰岛》1000多种物品,众多的岛屿,洞穴,遗迹,3个模式(探索、创造、编辑器),自定义游戏里丰富多彩的游戏,以及深入研究编辑器,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 我们觉得技术测试虽然结束,但我们觉得让服务器持续开放,让已有技术测试资格的玩家继续体验游戏,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因此,已经拥有资格的玩家可以继续体验!

技术测试虽然结束,但是探索世界的征程却才刚刚开始,官方会持续发布《艾兰岛》相关消息,未来的正式服等也会陆续上线,请大家时刻关注官方新闻,抢先体验预约入口也会持续开放。最后,《艾兰岛》期待与大家再次见面!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