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7月3日10:00-13:00停机更新公告
2018-07-02 20:16:57
分享到:

 

亲爱的艾兰岛民:

我们将于7月3日10:00-13:00对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停机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推迟,请大家注意存档,并关注官网获取最新资讯。
本次停机主要内容包括:


1、重置官方服务器
重置官方服务器后,艾兰岛将还原到最初的样子,您在官方服务器中建造的建筑,收集的资源全部消失。(您在P2P服务器中的修改、云存档的创作内容不会受到影响)请岛民们关注重置时间,即时退出官方服务器。


2、更新内容:

增加新的建筑方块;

增加3个游戏模板;

增加新手教程:

  -玩家可以在自定义游戏中体验3个模板游戏,可以在编辑器中查看和编辑3个模板游戏;
  -老玩家可以在编辑器中体验新手教程地图,新手教程地图中途退出后无法通过读取存档继续;

艾兰岛创意工坊(测试版)开启;
编辑器:增加一些新的脚本模块;
编辑器:修复某些情况下编辑器逻辑失效;
编辑器:修复逻辑界面无法退出;
编辑器:修复保存为组件后数据丢失;
修复深水不能捡东西;
修复船上的梯子不能向上爬;
修复物品不会自动堆叠;
修复睡觉可以满血+不饿;


3、球场晒图征集活动:世界杯狂欢季,无足球不激情
活动时间:7月3日-7月15日
活动内容:进入“自定义游戏”模式,选择进入“足球场”,可在球场内任意创造,晒出创意球场截图,赢100Q币奖励。
(本活动随游戏开服后上线,请关注官网新闻)

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和理解,这是《艾兰岛》在中国的首次技术测试,我们也将持续改善游戏品质、提高游戏体验,在此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还请见谅。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加入玩家讨论群:795617492。

《艾兰岛》运营团队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