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岛》官方写手团招募启示
2018-10-12 11:32:23
分享到: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进行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如今,《艾兰岛》写手团正式对外招募!你是搭建达人吗?你对《艾兰岛》有独到的见解吗?你是传说中的沙盒大神吗?速速报名吧,与小伙伴们分享你的游戏心得。

 

【记者入团基本要求】

  1. 1. 具有较优秀的文字功底及宣传构思水平,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2. 2. 真实、详细、及时、准确的报道游戏中的最新玩法、重大活动;

  3. 3. 拥有一定的敬业精神,按时按质完成稿件任务,服从管理,行事低调;

  4. 能够熟练运用艾兰岛内设编辑器,完成画面搭建。

  5. 保证每天有一定的在线时间;

  6. 有游戏新闻撰写经验者优先录用。

  7. 能撰写不同题材的稿件(会写攻略、评测、产业文等题材的记者优先)

 

【美工入团基本要求】

1.熟练掌握llustrator、photoshop、Coreldraw等平面编辑软件;

2.可独立完成图片的处理工作,根据文章内容完成图片排版,根据视频制作动图;

3.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4.有类似经验或相关职业(专业)者优先录取。

 

【招募岗位】记者

工作内容:撰写官方外宣新闻稿件,撰写内容包括玩法推介、官方动态、游戏攻略、产业新闻、玩家采访、游戏故事等内容的稿件,如果稿件达到发表要求,将会在官方网站、官方论坛、腾讯游戏频道以及各大知名媒体等地方发表。

 

【招募岗位二】美工

工作内容:图片处理、海报制作、效果编辑、四格手绘漫画等工作

 

【工作待遇】

每月视工作业绩给予相应福利,工作优秀且突出者享受游戏福利、周边等奖励。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入QQ群进行应聘:485436995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