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航线》(四)(下)眼见为虚
2018-10-15 10:55:29
分享到:

“哎呀,你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还敢笑?!”七拳大怒,伸出胳膊一把抓起放置在旁边的木棍,用力将其掷出,木棍如同黑夜之闪电,呼吸之间便以划破凝滞的空气,直直朝神秘人射去。神秘人冷哼一声,凭空向左挪移了数寸距离。

木棍射了个空,竟兀自炸裂开来,可见七拳的内功霸道无比,木棍承受不住终于崩裂。崩裂后的碎片依然劲道十足,仍朝神秘人射去。神秘人似乎有些吃惊,右手微微一动,神秘人身体表面似乎分裂出一团黑云,将那些碎片一一挡住。七拳外表看似粗犷,但是要知道这种人越是需要小心,内心非常细密。这一套神秘人吃下去也是勉勉强强,相比神秘人内心也是极为震惊。

就在神秘人以为一切平定,再无危险时,七拳忽然咧嘴一笑。神秘人心中顿生危机,但是这是已经来不及了,甲板角落里枪声就像神秘人的催命符,子弹的速度可比力竭的七拳掷出的木棍快的多,再加上神秘人毫无防备,只一发就足够了!

神秘人瞳孔猛地收缩,他身旁的空气一刹那高速振动,一团黑云冒出奋力抵挡子弹。但子弹锐不可当,瞬间便扎进黑云当中。随着子弹不断突进,黑云渐渐变得稀薄,不过在子弹即将突出黑云重围时,那一团黑云竟硬生生让子弹稍稍偏了方向,破空声中子弹狠狠地击中了神秘人的肩膀。

神秘人闷哼一声,罗杰从角落里走出来,手中一杆长枪的枪口仍在冒烟,“讲话你不听,只能用这个和你聊聊了!说吧,你到底是谁!”。神秘人嘴硬得很,“等着!”很明显的一句撂狠话,说完之后神秘人徐徐向后退去,慢慢就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消失不见。

“这家伙,如果他还敢留在这,我就给他点颜色看看!”七拳狠的牙痒痒,显然罗杰的那一枪没有让他满意。罗杰拍拍七拳的肩膀以示安慰,“说实在的,我感觉这位不速之客有些古怪,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罗杰晃晃脑袋,“算了,明天再说,检查一下船底,抢修一下就去休息吧。”

这时小艾抱着一把长枪小心翼翼地从船舱里探出头,罗杰原原本本地将刚刚发生的事情谁给她,便让她回去休息了。

……

一夜过去,罗杰大清早便起床洗漱,为了保险,他今天还要去仔细检查一下船底,做一些更精细的修补,心爱的罗杰号受伤已经让他心疼不已,现在要尽量给它做一个无疤痕手术。

“罗杰!罗杰!天哪,快出来,这是什么情况?!”小艾在甲板上大喊大叫,罗杰匆匆跑到外面,小艾遥指天边:“你看!”。

罗杰一脸懵逼地仔细瞅了瞅远处,突然心头一震,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用力擦了擦双眼,往远处再看,只见原本应是一望无垠的大海在远处竟然消失了!小艾随手驯化了一只海鸥,并控制它朝消失处飞去,小艾与被驯化的动物心意相通,海鸥所见即小艾所见,“大海的边缘竟是一处悬崖瀑布!”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