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航线》(四)眼见为虚(上)
2018-10-11 10:23:57
分享到:

罗杰站在船尾,视线尽头还能看见海崖里石崖的崖顶,他转过头笑眯眯地对小艾说道:“看来咱们的小炮还是有点用处的,四两拨千斤哪,足足两艘战舰就被我们干掉了!”。小艾一个白眼迎上去,“这次是你运气好,下次就悬了。”仿佛巴不得罗杰早点完蛋。

也怪不得,小艾的父亲当年号cheng帝国第一驭兽师,却也和许多人一样跟着罗林走上“不归路”,留下小艾她们娘俩。要不是母亲早就去世,在帝国了无牵挂,不然也不会被忽悠到这艘破船上,成了第一通缉犯。人家在帝国也是很吃香的呢!

下次?想到以后的旅程,罗杰心里确实没有底。和父亲的书信来往在海崖就断了,但是罗杰记得在他小时候,父亲曾经为对魔鬼航线进行过相当仔细的研究,这片帝国之东的大海数千年来无人探索,零零星星的小型舰队从来都是有去无回,慢慢的就成了禁忌之海。

但是父亲曾在帝国图书馆找到了很久之前的古书,古老到那个时代帝国还没有诞生,大陆上数个军阀战乱频发,大地生灵涂炭。不过在这个时候,一支神秘的舰队在东部沿海登陆,他们穿着奇怪的衣服,手中拿着冒着绿光的武器。

他们在大陆上转了一圈,所过之处任何军阀都无力抵挡,甚至有很多势力元气大伤,从那之后一蹶不振。这支神秘的军队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不过看来结果没有让他们满意,又重新登上船消失在了东部茫茫大海上。

这些发现让父亲坚定了探索东部海域的想法,他坚信在大海的尽头有一个古老且庞大的国家。后来他又知道了许多关于这只军队的传说,传说这支军队中有人曾谈过自己来的过程,“这条航线危险无比,我们也是千辛万苦才摸清了这条线路,那是骗人的大海,所有的一切都为虚为幻!”。

为虚为幻?呵,罗杰只相信明天会更好。之前的逃跑和战斗已经让罗杰饥肠辘辘,在小艾的美食面前,什么困难和烦恼都烟消云散了。七拳自打上船就一直在房间里休息,这么强壮的人居然也会晕船?罗杰忍住笑意,把晚饭送到七拳的房间后回房美美地睡大觉去了。

夜晚的大海和深渊没什么区别,摄人心魂,让人望而生畏。罗杰警觉地翻身下床,他感觉船身在轻微地震动,好像有牙齿在啃咬着船底。罗杰来到甲板边上掏出一块荧光石扔进海里,漆黑的海水瞬间变得晶莹剔透,眼前的景象却让罗杰心生恐惧:水中密密麻麻地鲨鱼围在罗杰号四周,它们再用尖锐锋利地牙齿不断破坏着船底!

罗杰估计此时船底已经进水了,正准备回船舱拿武器时忽然发现不远处地半空中竟然有一个人!这个人静静地漂浮在那,悄悄地隐藏在黑暗中,神秘人所在的半空发出轻微的嗡嗡声,好像空气在震动。

“阁下是?”罗杰眯了眯眼,神秘人没有搭理他,反而大手一挥,罗杰号的震动更剧烈了,海里的鲨鱼疯了似的撕咬起来,罗杰甚至能看到漂浮上来的木渣。七拳也被惊醒,噌噌噌的跑到甲板上,结果看到罗杰和神秘人正在对峙,“先解决海里的鲨鱼!”罗杰头也不回的大喊。

打架可是七拳的看家本事,他抓起一根长长的木棍,站在甲板边上将木棍探进水里。七拳的拳头功力深厚,臂力自然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只见他用力将木棍一捅,顶部平滑的木棍直接将海里的一只穿了个透心凉!血液在海水中弥漫开来,引起一阵骚动,周围的鲨鱼忍不住诱惑慢慢的靠拢过来吞噬同伴的尸体。

神秘人显然没有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只得再次挥挥手,混乱的鲨鱼群才开始慢慢好转,很明显,这些鲨鱼听从眼前这名神秘人的命令。

“又是帝国的追兵?这么穷追不放对你有什么好处?”罗杰开启忽悠模式,只可惜神秘人还是一句话不说,不吃这一套。船底的鲨鱼此刻已经被七拳干掉了大半,如此长的木棍发力非常耗费体力,他不得不坐下休息一会。

七拳擦拭了一下额头的汗水,有些恼怒地说道:“你们这些走狗,杀了俺们你就很开心吗?俺没招你没惹你,你现在却想害俺,你给俺下来,俺非要宰了你!“神秘人的注意力顿时被七拳吸引过去,“呵!”神秘人嗤笑一声,声音有些细,但更多是沙哑声,就像是一群虫子在说话。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