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航线》(三)海战
2018-10-08 10:53:53
分享到:

天色已经大亮,初生的太阳总是充满激情的,耀眼的光芒化作点点碎金,安静地洒落在碧蓝色的海面上。罗杰看着这个场景眼神仿佛都要融化了,就像看着自己女朋友一般。小艾在一旁鄙夷地看着,罗杰的眼神在她看来猥琐至极。

 

“按照你画的地图,下一步我们就要到达海崖,海崖里面到底有什么?”小艾强行打断罗杰赏景,提出自己的疑问。

当年罗杰的父亲罗林在出海后在一段时间之内其实一直保持着和罗杰的书信联系,罗林隔一段时间就会派自己的亲信偷偷划小船返程送信。但是一直以来的书信联系在父亲到达海崖之后就消失了。父亲的最后一封信内容是:“儿子,我们行程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难题终于来了,这片海域地势非常奇怪,非常危险,等大家平安度过再和你联系。”

后来罗杰根据父亲的来信绘制出了一幅简单的魔鬼航线路线图,但是只有很少的内容,因为父亲后来就再也没有来过信。

“从父亲的信件来看,海崖的确非常古怪,海洋中的地势独特能带来许多非常可怕的后果。”罗杰收回猥琐的眼神,正要往下说,突然远处传来一声轻轻的“砰”,电光火石之间罗杰瞳孔猛地收缩,本能地拉着小艾飞快地趴倒在甲板上。

仅仅几个呼吸之后罗杰号左舷的海面上忽然爆炸开来,巨大的激起的水花足足十几米高,拍打在罗杰号上,甲板上的罗杰和小艾身上的水已然滴滴答答。罗杰站起身来,眯着眼睛望去,就在视线的边缘,海洋和蓝天的交接处,两艘悬挂着帝国海军旗帜的战舰正在不断靠近!

“是帝国的海军追来了。”罗杰转过身朝船舵跑去,“海军军队虽然早已不复从前,但是战舰的舰炮仍然是相当精良的,精度高射程远。”他用力将控制杆推到底,“我们必须赶快到达海崖,借用那里复杂的海况甩开他们。”

话音刚落,又是几发炮弹呼啸而来,罗杰号四周水花四溅,甚至船身都开始晃动起来。“罗杰号上没有舰炮吗,为什么不反击?”小艾有些气愤地问道。“这艘船在设计之初就没准备当作战舰使用,那几台小炮打打鱼虾什么的还可以。”罗杰有些无奈。

两艘帝国战舰相互打了旗语,纷纷加速朝罗杰号追来,双方的距离慢慢拉近。罗杰望着眼前一个又一个的石崖,心想怪不得叫海崖,这些石崖一个个奇形怪状,有的高高凸起,有的则呈拱状。

“轰轰!”身后的炮声更加频繁,其中一炮甚至集中了不远处的石崖,伴随着轰隆隆的声音,石崖坍塌殆尽。“罗杰,快看那里!”小艾指着不远处的海面上,罗杰顺着小艾指的方向看去,竟是一处小小的漩涡,目光扩散,整个海崖竟然遍布大大小小几十上百个危险无比的漩涡!

“小艾,快,迅速穿过那个拱形石崖,小心这些漩涡。”罗杰眼中精光一闪,不知道又想到什么鬼点子。眼看着罗杰号消失在石崖后面,两艘军舰急了,将军的命令是务必击沉罗杰号,但是千万别深入魔鬼航线。如果不能在海崖消灭罗杰,他们也只能任务失败而返航。互通旗语之后,两艘军舰的炮火更加激烈起来,航行速度也是快了三分!

不断有石崖被轰塌,骤然的外来力量使得海崖中的漩涡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密集。水流湍急的漩涡使得军舰晃动剧烈,时常有水兵失足掉进海里不见踪影。“就是那个石崖,快穿过去追上罗杰!”军舰指挥官大声下令。

“长官,刚刚观察手和不少水兵反应那处石崖后面传来轻微的炮声,是否应该减慢速度观察一下?”一名水兵上前报告,指挥官哪里听的下这些话,一边大声斥责一边重复着刚才的命令。

军舰以极快的速度穿过拱形石崖,刚刚穿过石崖便看到了藏在后面船身紧贴着崖壁的罗杰号,战舰的指挥官甚至能清楚地看到正在微笑挥手致意的罗杰。指挥官一脸惊愕,幸亏多年来的战斗经验还在,“马上减速至抛锚,迅速调转炮口,攻击罗杰号!”

但是极快的航行速度和沉重的船体带来的惯性岂是说停就停,两艘战舰不受控制地往前航行,一个大的夸张的漩涡张开血盆大口慢慢吞噬着他们。指挥官这才明白,原来之前的炮声是罗杰号开炮的声音,不过他们轰击的是这个漩涡,大炮的冲击力和破坏力使得漩涡不断变大,变成了现在这个庞然大物!

罗杰其实也有些害怕自己“加工”出的这个漩涡,看着两艘战舰眨眼间就被吞噬殆尽,仿佛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婴儿。“小艾,沿着崖壁慢慢走,赶紧离开这个恐怖的海崖!”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