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炼金术的神秘 神奇药剂尽在《艾兰岛》
2018-08-07 11:01:14
分享到:

想必大家肯定都听说过神秘的炼金术,点石成金无所不能,但是此炼金术非彼炼金术,在《艾兰岛》中的炼金术与之大不相同。游戏中的炼金术与钱财没有任何关系,更偏向于娱乐化的一种玩意儿。

它通过两种植物材料的相互结合,来炼制出具有相应功效的药剂。当然了,一部分药剂的功能也是相当之强的,不可小觑。今天就带大家来挨个了解一下《艾兰岛》上那些奇葩的药剂!

工作台

作为一个专业的炼金术师,没点专业的设备怎么能行?炼金必备工作台,关于炼制药剂的种种操作都必须在通过工作台来完成,所以小伙伴们先准备一个专业的炼金工作台。除此之外,所有的药剂都需要两种原料,而且其中一种是固定的一种名为魔力尘的材料,此为魔力花的加工版本。

发光药剂

外形是一个绿色的小圆瓶,喝了之后自己的身体就会发光,大家在夜间有事情或者探索地下洞穴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发光药剂,将自己用作灯也是不错的呦。原料是魔力尘和发光蘑菇,较为少见。

飞行药剂

顾名思义,就是喝了之后会神奇的飞起来,不需要飞行背包便可以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原料则比较常见,是为魔力尘和金鱼草植株。想要上天的小伙伴们可要把握住机会了!

工匠药剂

这款药剂就比较厉害了,大家都知道,游戏中当我们在工作台制作东西时,总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是只要服用了工匠药剂,大家使用工作台便可以瞬间完成,只要任意粮食和魔力尘就可以制作呦!

浆果头药剂

说白了就是小头药剂,喝了之后头会变小一圈,不过为什么感觉头小之后更好看了?黑人问号脸。需要树莓和魔力尘,也是相当常见的了。

甜瓜头药剂

别名大头药剂,喝了之后头会变得特别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刘能小哥哥.......

力量药剂

突然想起大力水手,关键时刻吃口菠菜便立马肌肉暴涨。现在只要喝了力量药剂便可以瞬间提升攻击力,如此强力的药剂居然只要菠萝和魔力尘,苍天有眼啊~

耐热药剂

这款药剂比较适合经常在热带岛屿出没的玩家,要知道太热也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说带上几瓶耐热药剂,就当藿香正气水用了!

御寒药剂

刚好与耐热药剂相反,御寒药剂能够抵御寒冷,非常适合在极地岛屿生存的兄弟,堪比军大衣!

生命药剂

生命无价,生命真的是最重要的东西,所以能够恢复生命的药剂也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东西。制作材料是紫锥花和魔力尘,也是随处可见的路边材料。

水下呼吸药剂

也是非常实用的药剂之一,玩家在水下游泳时不必再浮上水面换气,有了在水下呼吸的本事!

性别转换药剂

娘炮们的救星、人妖们的福音!不必再去泰国和韩国奔波劳累了,现在只要一瓶简简单单的药剂便可以完成你们多年的梦想!、

相信看完之后小伙伴们肯定问,这些药剂都是谁想出来?!真的是奇葩无比另类至极,设计大大和策划大大明鉴,这些都是玩家们反应的,不要怪罪人家呦!今天的炼金药剂分享就到此为止,希望各位小伙伴能有所收获!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核心高玩Q群:711363576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