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模块也疯狂 《艾兰岛》组件作品分享
2018-08-06 10:53:58
分享到:

之前给大家分享了许多玩家制作并上传的优秀游戏,相信小伙伴们也都按耐不住好奇心去一一试过了,怎么样,是不是心悦诚服?但是,有些玩家在游戏设计方面并不是很擅长,反而在某些方面比如建筑、模块等游戏组件的创造颇为得心应手,那么今天就带大家参观一下那些有代表性的组件作品。

木石堡垒

不愧号称“堡垒”,这件建筑组件打眼一看便能铜墙铁壁、坚不可摧八个字来形容它。正前方有一扇厚重的大门,两边各有瞭望塔,堡垒城墙还可容人巡逻通过,设计思维缜密。整体用原木制造而成,看起来散发着荒凉、粗狂的原野气息,玩家在建造设计某些西部场景时,这件建筑组件就是玩家的不二之选。

 银行

说到银行,相信这是小伙伴们在平常生活中都非常信任的一个机构,那么银行取信于群众,它在外表和手段上的安全性是一个重要原因。这款银行组件整体看起来比较小巧,但是由于门小窗小,给人一种固若金汤的安全感。而且这款银行组件还带有地下室,更符合其作为银行的形象,很适合正在进行城市建设的玩家使用。

跳一跳

之前有过大神玩家在《艾兰岛》中制作出了经典微信小程序“跳一跳”这款游戏,让大家不禁惊叹,现在小伙伴们人人都能制作!这款跳一跳组件是跳一跳游戏的基本原理,如果玩家想要和小伙伴制作一款独一无二的跳一跳,那么欢迎使用跳一跳组件!

传送门

这款组件可以说是最实用的组件之一,当玩家制作的世界太过庞大或者区域划分比较多时,传送门能够通过触发区域和粒子特效,让玩家在进入触发区域时被瞬间传送到指定区域。不得不说,这款组件除了极高的实用性之外,它的花里胡哨也是非常招人喜欢的!

对话气泡 

这款组件同样是最常用的组件之一,设计者在设置一处场景或游戏时,肯定需要有NPC来帮助玩家进行游戏。这时玩家和NPC的交流最直观的方式便是通过对话气泡,将要显示的内容直接外放出来,方便又快捷!

爆炸魔法组件属于娱乐组件,具有较高的趣味性。组件有一个总开关,开启后每当玩家使用技能后普通攻击就会造成爆炸。就是这么不讲道理,一言不合就让你原地爆炸!

优秀的组件不要扔,裹上面包糠鸡蛋液炸至两面金黄捞出锅,隔壁的小孩都馋哭了!今天的组件分享就到此为止,但是组件的创意制作却永无止境,希望小伙伴们能够通过这些优秀作品感悟一二,再创造出更具创意的组件!


诚邀大家加入《艾兰岛》QQ群:

核心高玩Q群:711363576

玩家交流1群:673062912(已满)

玩家交流2群:795617492

扫一扫立即关注微信服务号↓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