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兰岛- 艾兰岛官方网站

《艾兰岛》游戏评测

扫码关注《艾兰岛》微信服务号

点击查看《艾兰岛》官方微博

故障BUG反馈群
QQ群:921363305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艾兰岛》官方服务器指南
2018-06-13 12:58:49
分享到:

什么是官方服务器
官方服务器是由艾兰岛官方的提供的,运行在专属服务器上的游戏,与玩家主机的游戏不同,官方服务器会24小时运行,任何玩家可以随时加入官方服务器游戏。
在这里你会和和陌生的小伙伴出生在同一个世界,与他们一同探索艾兰岛。
当你下线后,其他玩家仍可以继续探索和改造这个世界。
在探索模式的官方服务器中可以用屏障发生器来保护自己的“领地”
官方服务器会定期“重置”,如果你有建造精美的建筑,记得用“蓝图”保存他们


我是否需要官方服务器
如果你是艾兰岛新手,我们推荐在单人游戏中先熟悉艾兰岛的游戏玩法
如果你和认识的朋友一起进行艾兰岛游戏,我们推荐使用多人游戏配合
如果你想与陌生人一同探索艾兰岛世界,那么官方服务器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如何加入官方服务器
在主界面选任意游戏模式
点击右上角的多人大厅
 1.png

在大厅中勾选“官方”


2.png

此时列表中的服务器均为官方服务器,点击即可加入


官方服务器都有哪些
目前官方服务器有25个游戏,其中20个为探索模式,5个位创造模式,每2周重置1次


什么是重置
由于官方服务器任何人都可以进入,首先进入的玩家会对艾兰岛的自然环境进行开发和改造,使得后来进入的玩家无法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艾兰岛,所以我们会定期对官方游戏进行重置,将艾兰岛还原为最初的样子。重置会导致您在官方服务器中建造的建筑,收集的资源全部消失。
目前开设的官方服务器为2周重置1次。
 

《艾兰岛》是由《武装突袭》系列及《DayZ》开发商“波西米亚”打造的一款低多边形风格的沙盒生存冒险游戏。该作融合了寻宝、生存、建造等多重元素。游戏内,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岛屿,并在游戏中广阔的多边形世界中探索、收集资源、建造船只、航海冒险等。
bohemia interactive